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是亲生的?安吉挖海沃德激怒选民殃及儿子从政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戈登-海沃德争夺战中,凯尔特人最终胜出,丹尼-安吉可又为绿军立了大功。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安吉为了建设球队,连自己儿子的前途也顾不上了。



  他的儿子坦纳-安吉(安吉家都是摩门教徒,丹尼-安吉的大学就读于犹他州知名的杨百翰大学,摩门教的核心学校之一)就生活在犹他州,刚进入政坛不久,前途很好,目前已经是争夺杰森-查菲茨在第三国会选区席位的三位候选人之一。

  丹尼-安吉在五月的时候还专门发推支持儿子,称:“坦纳为人正直,受到了优质教育,同时也有足够的经验,正是适合在国会代表犹他的利益。”他的言论也得到了不少支持。

  但现在,坦纳可是要忐忑不安了,安吉从犹他人手里抢走了海沃德,这个名字自然在当地不受欢迎了。一位共和党助手就表示:“我们这个时代的政治很疯狂,谁知道这会不会激怒选民呢。”

  当海沃德还没有宣布去波士顿,但凯尔特人已经成为爵士的竞争者时,坦纳-安吉就已经感到不安,他还在推特上艾特了海沃德,称:“做正确的决定永远不迟。#留下来”

  另外,他还一度试图告知海沃德,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所在地)的立法者如何打算对富人征重税,这也是他加盟绿军的一个弊端。他上周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虽然希望父亲事业成功,“但我觉得海沃德没有理由离开这里。”

  但最终,他的话根本没起到作用,有网友也调侃称坦纳不是亲生的儿子:“丹尼把坦纳送给别人收养也永远都不迟。”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坦纳-安吉今年算是告别国会了,“他被选进国会的概率比爵士进季后赛还要小。”还有人讽刺称,干脆坦纳也离开犹他,“2018年的时候去马萨诸塞竞选算了。”

  可以说,海沃德的离开在舆论和民意上给坦纳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安吉跟在绿军工作的大儿子奥斯汀现在倒是在波士顿大受欢迎,坦纳跟他的竞选团队可要好好想想如何赢回犹他人的支持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