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盼斬自由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大 中 小】

  五上午,WNBA常上演,自由人在前者主一高下。自由人近期遭遇常三打,球毫可言,是役走成功球止的暴,自由人逃失利的厄。


  作此前一波3仗作客之旅的最後1站,暴到拉斯挑翼,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全21投13中砍下季最高的30分外加10板,助暴以89比69大手20分的同,球也成功止此前一波三,大鼓舞全上下士。常征至今,布莉安娜史超活均得到18.4分、8.7板以及1.6次封阻,她科妮成盟中有的位在得分王榜、板王榜以及封阻王榜上均入前七排名的球,其之全面可想而知。此外,主力控舒布特前仗然未能完成生涯2500次助攻里程碑,但她上仗是送出8次助攻,於成WNBA史上第二位完成此的球。而且在位老的下,暴上仗全助攻到29次,下今季新高,其球一。今仗始,暴迎一波5仗主作,正是她提高率提升排名的最佳,球此役要在自由人身上取得美好局。


  管支柱天娜查理斯砍下全最高的21分,以及後上的洛格斯在第四她全部的11分,但她是力阻止自由人上仗常想。此役後,自由人近期已遭三打,期於奇她只得到今季最低的54分,球攻陷入低谷。是自由人今季至今最一次,球目前已成77,中作客率三成。比暴今季均得到82.4分,自由人目前只有79.5分入,後者攻力排名全盟第九位。在方今季前2次交中,各自藉主下1,在自由人作客暴的那比中,她不布莉安娜史超活砍下20分12板,後奇兵域高保都得到22分之多,自由人今仗若不能提高防守量,此行又必吞下失利苦果。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