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控队已签下阿巴斯 新季三外援组合独缺后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北控男篮已经签下了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约旦前国手阿巴斯。如此一来,下赛季北控队在CBA赛场上将拥有白兰多夫和阿巴斯的内线外援组合。



  “确定消息,北控男篮签下约旦外援阿巴斯。” 北京青年报体育部记者宋翔,今天下午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以上一条信息。

  北控男篮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7位(即倒数第四),根据篮协新赛季的规定他们刚好压线获得三外援资格,因此他们签下约旦前国手阿巴斯使用的是亚洲外援名额。此前北控队已经正式签下了人称“白魔兽”的内线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这样他们新赛季的内线外援组合将由以上二人进行搭档。

  阿巴斯是CBA的“老熟人”,2009-2015年期间他先后效力于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天津山西这6支球队,以上赛季期间所在球队全部成功晋级季后赛,这一神奇的现象也被称为CBA的“阿巴斯定律”。不过上赛季阿巴斯签约江苏同曦后,尽管个人场均贡献21.9分10.9个篮板和2.9次助攻,但同曦队却无缘季后赛,“阿巴斯定律”就此被打破。

  今年的CBA休赛期北控男篮投入力度较大,他们聘请了丁伟出任球队主帅,正式签下国产内线王征和外援内线兰多夫。此外,刘晓宇、蔡晨等实力派球员也被曝有望加盟北控队。如今他们的三外援人选已定其二,从位置上来看还缺一名外援后卫。如果引援顺利的话,北控队新赛季将有机会重现“得阿巴斯者得季后赛”的光辉。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