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MVP是威少应得的 乔治会让他变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阿伦-艾弗森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令人难以置信,他是我在这个联盟里最喜欢的球员,我很尊重他,也很赞赏他,我认为MVP是他应得的,我在赛季初期就这么说,这对球迷们来说是一个史诗般的时刻,我认为这(场均三双)是我们也许在未来几年里也许都不会再看到的事情了,这也是我们之前认为不会再发生的事情了,我之前也没有认为在这个级别里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所以这就告诉了你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他有多么优秀。”艾弗森谈到威斯布鲁克时说道。

  谈到新赛季威斯布鲁克将与保罗-乔治并肩作战,艾弗森说:“这只会让他变得更好,跟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一起打球总是很棒,因为这让比赛变得对你来说更轻松了,他那种打法,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他会告诉你这并不简单,他就是这样优秀,对于我们的肉眼来说,对于球迷们来说,他让这看起来很简单,所以想象一下吧,如果他身边有非常优秀的球员的话,这会看起来像是什么样,他只会变得更好,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他还那么年轻,我作为一名球迷期待着看到他成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