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区新贵有意勇士板凳匪徒 他投篮比全队都好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有意得到上赛季勇士队的板凳大将伊恩-克拉克,而且双方互有好感。


  过去两个赛季,克拉克在勇士队的板凳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上赛季常规赛,克拉克代表勇士出场77次,场均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37.4%。

  今年夏天,克拉克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可能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的最好射手。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雄鹿队对克拉克表示出了兴趣,而且这种兴趣是相互的。

  “他(克拉克)的投篮比现在雄鹿队里的任何人都要好。”一位NBA球探说道。

  另一位球探则指出,虽然克拉克的位置比较模糊,他既不是纯控卫,也不是纯得分后卫,“但是他可以帮助到雄鹿队,因为他们需要投手。”

  尽管勇士队对克拉克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们不会和他续约,因为勇士队已经引进了外线得分手尼克-杨(1年520万美元),而且克拉克正在寻求一份年薪8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