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明早八点看小丁!继续红单+*!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小牛VS热火

  让分:-4.5

  大小分:164.5


  从双方阵容看,小牛队阵容相当稳定,德州夏联表现出色的蒙特罗和蒙利特。到本站的小牛本届九号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加上内线史密斯费雷尔等,更不必说本场焦点丁彦雨航。基本上本站夏季联赛小牛队来了上赛季的替补席。值得注意的是,小牛7场夏季联赛7场悉数赢球赢下游戏!

  热火队阵中没有实力球员压阵,主要考察球员为新秀内线阿德巴约和外线O-怀特,两位星味欠佳。热火本届夏联表现并不算出色,但近期迎来两连胜士气不俗,不过本场为背靠背作战,体力堪忧,本场依旧看好小牛队。

  大小分方面,小牛更多阵地战为主,而热火队更多以内线新秀阿德巴约为核心,本场不看好大分。

  推荐:小牛(-4.5)信心指数:4星半

     小分 信心指数:3星半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