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哈达威:如果我不防守 老鹰不会让我上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尼克斯球员小蒂姆-哈达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效力于老鹰的时光。他表示,他被告知,如果他不防守,老鹰将不会给予他上场机会。


  “在亚特兰大时,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很直白地告诉我,如果我无法在防守端有所表现,你将不会得到上场机会。在前25场比赛中,我没能上场比赛,但我在拼命地增强自己的防守。我在幕后默默地努力训练,使得身边的队友们变得更好。主教练让我在发展联盟打了一段时间,给予了我在NBA的比赛中上场比赛的机会,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这使我成为了一名更出色的防守球员。拥有一群支持我、在场上和我交谈的队友们,这确保了我能够给予我的对手一定的防守压力,让我相信即便我被打败了,我仍能够在场上竞争,并不会退出比赛,无论是从后面给予对手干扰、盖帽还是抢断。所有的这些都来源于我在防守端的努力。因此你不得不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小哈达威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小蒂姆-哈达威,合同的细节没有被透露。根据此前的报道,小蒂姆-哈达威的合同为4年7100万美元。

  小哈达威在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期间代表老鹰出场79次,场均27.2分钟得到14.5分2.8篮板2.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