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甜瓜相信会被送到火箭 尼克斯寻求第三方加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纽约尼克斯仍在与休斯敦火箭商讨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问题。但因为他们不愿意接受莱安-安德森的合同,因此也在积极寻找第三方球队。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此前就有媒体报道过他只想被交易到骑士和火箭。这两种交易可能都不是太好操作,骑士甚至还难于火箭,尼克斯因此也比较纠结。

  但交易他总比裁掉他划算,看管理层如此斤斤计较,他们肯定是不愿意白损失安东尼的。安德森在去年签了4年8000万的大合同,要到2019-20赛季后才结束,尼克斯肯定觉得不划算。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还是很相信自己未来会在火箭效力的,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就表示:“安东尼很自信尼克斯会跟火箭达成交易。”

  火箭已经通过交易获得了克里斯-保罗,总经理莫雷也表示他们会继续补强,跟勇士竞争到底。如果还能得到安东尼,那休城也会有自己的三巨头,实力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安东尼自己的合同也还剩下两年,价值5400万左右,但2018-19赛季是可以提前终止的,所以时间并不算长。虽然他都33岁了,但火箭如果得到他的合同,也并没有冒很大的风险,等到他35岁的时候还可以看看别的选择。

  不过,尼克斯内部的混乱,让人并不太看好他们能用多高的效率完成理想的交易,说不定安东尼未来还要继续忍受,在这支烂队继续挣扎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