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投资的披萨品牌成美国增长最快的连锁餐厅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报道,根据业内咨询公司Technomic的统计,勒布朗-詹姆斯投资经营并公开代言的烈焰披萨(Blaze Pizza)已经成为美国餐饮业历史上增长最快的连锁餐厅品牌。



  2012年烈焰披萨品牌创始之初的两家分店在南加利福利亚州的Irvine和Pasadena开门营业,他们的经营理念是为顾客提供快捷、实惠、高品质的披萨作为午餐主食。能在三分钟之内完成自选口味组合的披萨的品牌理念在创办第二年就迅速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烈焰披萨刚刚在俄亥俄州Mentor市开办了旗下第200家分店。该品牌在四年之内从两家分店跨越到200家分店的增长速度也让它成为了美国餐饮业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连锁餐厅品牌。

  作为全球最知名也是最具有营销头脑的运动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从烈焰披萨创办的第一天起就积极参与到该品牌的经营中去。“勒布朗帮助我们大大提升了超过我们权重的品牌知名度,”烈焰披萨的首席执行官Jim Mizes说道。在最近的一次哈里斯民意测验中,烈焰披萨被评为民众心中好感度第二的披萨连锁品牌,仅次于全球知名披萨品牌棒约翰,高于在全美拥有超过7000家分店的必胜客。

  詹姆斯经常使用个人社交媒体为各个平台上总计9100万名粉丝推销烈焰披萨。一支为烈焰披萨打造的广告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大受欢迎并赢得了超过200万次点击量,詹姆斯在其中扮演一位名为“罗恩(Ron)”的披萨店员。

  詹姆斯在《福布斯》最近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最赚钱运动员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仅次于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除了年薪3120万美元,詹姆斯过去一年内球场外收入达到5500万美元,他与包括耐克、可口可乐、英特尔、威瑞森、起亚汽车和Beats耳机等品牌都签有代言合同,同时他还投资或创办了烈焰披萨、Uninterrupted数字传媒公司以及制片公司SpringHill娱乐。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