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1胜16负银星助你轻松*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印第安纳狂热(主)VS 圣安东尼奥银星(客)


 
  时间:07-12 23:59

  双方战绩对比:狂热7胜9负东部第5,银星1胜16负西部第6。

  双方交手战绩:近10场狂热7胜3负。

  分析:狂热近期遭遇背靠背失利,他们需要再赢下几场才能超越前面的自由人和梦想,对于狂热来说好消息是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5胜3负。而且本场狂热面对的对手是全联盟战绩垫底1胜16负的圣安东尼奥银星。银星自从7月1日赢下本赛季唯一一个对手天空后,目前遭遇两连败,而且两场比赛都是溃败加起来一共输了48分,所以狂热本场看起来指数赢面很大。银星的得分能力相当差,前两场比赛场均只有66.5分,狂热近两场的得分能力也较差,场均只有76.5分,两队近两场场均得分总和只有143分,因此总分看好156.5小。本场比赛指数和大小分局势都相当明朗值得一搏。

  让分推荐:狂热(-8.5)信心指数:★★★★★

  大小分预测:156.5小 信心指数:★


  (放大镜)


更多关于"银星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