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望重溫舊「夢」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大 中 小】

  四上午,WNBA常展激烈角逐,豪取三的水星坐主迎岸旅的登拜。格娜今季迎爆,在她的下水星取得三,而且球近5次想交手下4,水星今仗主的值得看高一。


  在格娜的之下,水星上仗以12分取自由人三,而名中也利膺上西岸最佳球。格娜在球三期有2比交出30分或以上的成,目前她均能交出22.4分(盟得分王)、8.4板(生涯新高)以及2.8封阻的恐怖,但些法得到球迷的,在全明星票後她落了西岸全明星正容,今仗想或成名板怪的出筒。再者,回水星想近5次交,前者下中4,即使此番主迎的想,著心理的水星也有能力再下一城。


  到,想近期表不太多水星,前者最近先後以21分和20分的分差狂翼取得,家球星T.夏耶是仁不的功臣。名後日前首次入了岸全明星正,她即迎人第8全明星之旅的後泰娜斯今仗法惹人注。另外值得注的人物有菜後比特妮史姬,今年七秀在最近6比均得到16.8分,堪是WNBA目前最火爆的新秀球。不,想孱弱的客能力或球此行蒙上一影,她去6作客足5。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