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媒体评选出了过去20年里最糟糕的3笔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theScore评选出了过去20年里最糟糕的3笔交易,雄鹿猛龙篮网三支球队不幸入选。

  雄鹿用诺维茨基加帕特-加里蒂交换罗伯特-特雷勒


  时间倒回到1998年,当时诺维茨基的前景被普遍看好。时任凯尔特人主帅里克-皮蒂诺承诺会用手中的10号签选择他,但是小牛总经理唐-尼尔森和雄鹿做了一笔交易,送出自己在第6顺位选中的罗伯特-特雷勒交换诺维茨基。

  猛龙用卡特交换阿朗佐-莫宁、阿隆-威廉姆斯、埃里克-威廉姆斯和两个首轮签


  2004年卡特和猛龙管理层闹翻,由于球队连续两年战绩低迷,这名超级球星要求管理层将他交易。之后菜鸟总经理Rob Babcock做了体育史上最糟糕的交易之一。

  Rob Babcock将卡特送到篮网,换回阿朗佐-莫宁、阿隆-威廉姆斯、埃里克-威廉姆斯和两个首轮签。莫宁没有去多伦多报道,而是完成了买断。阿隆-威廉姆斯效力猛龙时期场均1.6分,埃里克-威廉姆斯则是场均4分。至于得到的两个首轮签,其中的一个选中了Joey Graham,另外一个之后又被交易到尼克斯

  当时整个NBA都感到震惊,尽管这笔交易没有让猛龙从此一蹶不振。13个月后Babcock被球队解雇。

  篮网用2014、2016、2018三年的首轮签以及2017年首轮签的互换权交换加内特、皮尔斯和贾森-特里


  打劫猛龙九年后,篮网惨遭凯尔特人洗劫。布鲁克林至今还没有2013年那笔交易的失败中走出来。

  时任总经理比利-金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们送出2014年、2016年、2018年3年的首轮签(都没有保护)以及2017年首轮签的互换权,从凯尔特人换来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需要指出的是,三名球员当时都已经超过35岁。

  完成那笔交易后,他们最好的成绩是14年打进季后赛第二轮。16年凯尔特人用他们的3号签选中杰伦-布朗,今年绿军又用他们的状元签和76人完成一笔交易。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