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2年1050万签防守悍将 填海沃德真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爵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沙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2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3岁的塞弗洛沙来自瑞士,他是2006年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交易到公牛的,在此之前,塞弗洛沙先后效力于公牛、雷霆老鹰。在2009-10赛季,他入选了防守第二阵容。

  塞弗洛沙之前的合同是3年1200万,当时从雷霆先签后换来到了老鹰,前两个赛季担任替补。不过上赛季由于卡罗尔离队,科沃尔也被交易,塞弗洛沙被提上首发,他在25.7分钟时间里,场均贡献7.2分4.4篮板和1.7次助攻,几项数据均为4个赛季以来的新高。投篮命中率44.1%,三分为34.2%。

  塞弗洛沙以防守著称,他的到来可以有效弥补爵士的阵容缺失:在今夏爵士失去了海沃德乔治-希尔,虽然换来卢比奥,但侧翼并没能有效弥补。和凯尔特人关于海沃德和克劳德交易也搁浅,随着布拉德利被送到活塞,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破裂,爵士之前就表示希望签下一名防守著称的老将侧翼球员,如今他们得偿所愿。

  塞弗洛沙可以作为胡德英格尔斯的替补压阵,他的防守技能仍然可以帮助到爵士。而这笔签约,也意味着爵士破碎的阵容,已经填补完毕,即将迎战新赛季的挑战。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