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犹他爵士在与凯尔特人的交易谈判中遇到问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此前撰文描述了凯尔特人目前在交易谈判中的情况。



  Steve Bulpett透露,昨天凯尔特人曾非常接近与爵士谈成了关于戈登-海沃德先签后换的交易,不过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暂时停止,绿衫军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和球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已经返回了波士顿。

  有两家联盟消息源均透露,凯尔特人目前在交易市场的谈判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其他球队已经看透了绿衫军现在面临的情况,那就是他们首先要清理薪金空间去签下戈登-海沃德,之后还需要再次做出交易或者使用特例合同去签下其他球员,来弥补内线轮转的空缺。

  在目前凯尔特人阵容中,除了刚刚签下的去年新秀安特-日日奇之外,只有艾尔-霍弗德一名具有保障性合同的内线。Steve Bulpett表示,尽管绿衫军仍然想得到一些可以接受的回报,但现在联盟其他球队都不想在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付出太多。

  根据之前报道,与爵士的交易谈判暂停后,凯尔特人仍在联系其他球队试图交易埃弗里-布拉德利、马库斯-斯马特或杰-克劳德。

  Steve Bulpett写道,现在布拉德利与斯马特的情况与之前保罗-乔治的情况类似,这两名后卫都面临着下赛季的合同年,如果不做出交易,绿衫军就可能面临白白失去这两名后卫的风险。

  “这很有趣,”一位联盟经理如此说道,“尽管埃弗里-布拉德利不是保罗-乔治,但就像波士顿之前在乔治的交易谈判中不想放弃他们未来拥有的篮网湖人的选秀权那样,其他球队在与凯尔特人的谈判中也不想用太多成本去换来布拉德利的一年使用权。”

  “而关于斯马特,那你就必须要仔细考虑球队阵容,然后决定在明年夏天给他多少薪水才合适。”这位联盟经理接着说道。

  尽管布拉德利和斯马特的能力没有乔治那样出色,但他们仍然是具有一定实力的球员。

  另一位联盟经理表示:“布拉德利是一名领袖,斯马特也在不断进步。联盟中没有不需要他们的球队,但通常来说,这也要取决于为了他们那些球队愿意放弃什么。”

  而对合同中还剩下3年2200万左右美元的杰-克劳德,一位来自西部球队的经理表示:“你们还记得当人们看到步行者交易乔治后得到的回报时有多失望吗?如果波士顿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而放弃克劳德,他们得到的评论差不多也会是那样。对于克劳德打球的方式和风格,联盟中有很多人都非常敬佩。”

  Steve Bulpett最后表示,截至目前,凯尔特人方面的想法仍然是尽快通过送走克劳德、布拉德利或斯马特来腾出薪金空间签下海沃德,随后球队会继续寻找其他可以提升实力的内线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