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Y颁奖礼 杜兰特宣布加盟美国女子体操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第25届ESPY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著名橄榄球运动员佩顿-曼宁队凯文-杜兰特进行了毫不留情面的调侃。


  曼宁夸奖了一番美国女子体操队,称赞她们在世界赛场上具备有绝对的统治力。可是曼宁话锋一转,接着说道:“我们的女子体操队实在太有统治力了,所以凯文-杜兰特刚告诉我,他下赛季想为她们效力。”全场顿时笑声一片。



  当镜头转到杜兰特的时候他面色发黑感觉很不开心,而杜兰特的老妈在旁边还笑得挺开心。场面看起来相当尴尬,杜兰特还发了推特表达心情。


  “接着我必须得说,凯文,我觉得你都进不了这支队女子体操队的首发,”曼宁再次发挥尬聊功力,接着还捎上威少,“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你怎么看?”观众随即起哄,镜头很快转向了在现场的威少,带着墨镜的威少用手遮住自己的脸也一样没有什么表情,威少妻子也在旁边微笑缓解尴尬。真是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尴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