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荣获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上,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荣获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项。



  2017年第25届ESPY颁奖典礼正在进行,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荣获ESPY最佳男运动员奖项。

  威斯布鲁克2016-17赛季常规赛为雷霆出场81次,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贡献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7抢断。场均31.6分也让他成为本赛季的得分王。

  季后赛场均出战38.8分钟,能够贡献37.4分11.6篮板10.8助攻2.4抢断。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一共砍下42次三双,打破了1961-62赛季“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41次三双纪录。

  在他的带领下雷霆常规赛取得47胜3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

  ESPYS奖现由美国广播电视网络ABC承办,该奖是用来表彰过去一年里体育界的杰出个人、团队以及其他和体育相关表现。第一届ESPYS颁奖仪式在1993年举办,风格偏轻松化,2004年之前,该奖项的获奖者由球迷、体育作家、解说员、体育高管、体育界人士、体育专家投票选出。自那之后,ESPY提名委员会会先选出一众候选人,获奖者将通过网上球迷投票选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