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FL球员:罗杰斯布雷迪薪水应高于哈登库里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使用指定老将条款提前与火箭续约后,他在火箭接下来的6个赛季里将领到2.28亿美元。这也在美国体育界引起了广泛讨论。NFL前丹佛野马队防守球员特伦斯-奈特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奈特在推特上写道:“阿隆-罗杰斯应该挣比詹姆斯-哈登更高的薪水,而汤姆-布雷迪的薪水也应该比斯蒂芬-库里更多。”

  罗杰斯和布雷迪都是NFL最顶尖的四分位,罗杰斯为他所在的球队领绿湾包装工赢得了一次超级碗冠军,加冕过超级碗MVP,布雷迪则更是5次率队夺得超级碗冠军,3次当选MVP。

  2017-18赛季开始,哈登的年薪分别为:2830万美元、3043万美元、3780万美元、4080万美元、4380万美元和4680万美元。哈登新的续约合同为4年1.7亿美元,为NBA史上价值最大续约合同。库里在此之前也与勇士达成了5年价值2.1亿美元续约合同。相比之下,处于5年合同的第4年的罗杰斯,其年薪只有2200万美元,布雷迪目前的合同则为2年41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