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回应取消分区言论:这不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目前看起来NBA联盟并不急于解决东西部失衡的问题。



  最近有报道称,很多西部球队老板向联盟反映希望解决东西部失衡的问题,他们认为西部要比东部竞争激烈得多。

  这个问题已经在NBA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在近两年有愈演愈烈之势,不过目前看起来关于废除联盟分区的想法还不切实际。

  “我们是基于体育科学、球员的健康以及行程带来的影响这些因素来考虑,然后得出现在的这种结论。所以谈论取消分区是没有意义的,至少在目前是这样。如果去改掉当前这个平衡的赛程安排的话,然后我们会再次在一个不平衡的安排下比赛。”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东部球队互相交手的次数明显要比西部的球队之间的更多,现在的概念就是如果你想看到一个联盟大区产生16支季后赛球队的话,唯一公平的办法就是编排一个整个赛季都非常平衡的赛程表。”

  萧华解释说,如果想在全联盟范围内保持赛程平衡的话,那就需要进行太多的行程。

  “因此基于行程后的状态以及行程方面的科学考量得出的结论就是,目前最好的办法还是继续现有的这种体系。对于季后赛来说也是一样,在季后赛首轮就全国飞的话对球队来说也未必就是好事。”

  不过他表示这也不是没可能,联盟会再考虑这个建议。

  “我认为对于联盟来说,很多人都认为一个大联盟区产生16支季后赛球队会更合理。也许确实存在着个可能,但从某些方面来说这也可能会衍生另一个独立的问题,那就是像有些联盟一样,在每一轮比赛过后再进行补播。我认为这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但取消联盟分区并不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


更多关于"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