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俄克拉荷马雷霆跟罗伯森续签3年3000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跟小前锋安德烈-罗伯森完成续约。



  “除了成为当今NBA顶级外线防守者之一,安德烈还是一名终极队友、一名顽强拼搏的球员、一位无私的竞争者,”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我们的球迷知道他每次穿上雷霆球衣就会全力以赴。安德烈曾表明俄克拉荷马城是他想打球的地方,这为我们及他的团队在今夏初达成协议铺设了平台。我们很兴奋在我们期待共创未来之时安德烈将继续为我们效力。”

  在谈到跟雷霆续约时,罗伯森说:“当时那是一次很轻松的选择。雷霆一直都是我想待的地方。那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很棒的社区,有很棒的球迷。”

  罗伯森之前跟球队的合同于今年夏天到期。据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于7月6日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罗伯森已经和雷霆达成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罗伯森更倾向于和雷霆续约3年而不是4年。

  罗伯森于2013年被雷霆第26顺位选中,今年入选了NBA最佳防守二阵,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0.1分钟拿下6.6分5.1篮板1助攻1.19次抢断和1次盖帽;季后赛他场均出战37分钟,能够贡献11.6分6篮板1.8助攻2.4抢断3.4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