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有意签小布补强后场 或签火箭夏联得分王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推特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夏手笔颇大,在连续出手引进强援后,他们还在筹划进行小修小补,继续补强一号位和侧翼。据悉,森林狼对阿隆-布鲁克斯安东尼-莫罗阿兰-安德森很感兴趣,同时也是追逐火箭夏季联赛得分王特洛伊-威廉姆斯的球队之一。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换来吉米-巴特勒,还签下了杰夫-蒂格泰-吉布森,再加上安德鲁-维金斯、唐斯、迪昂,森林狼账面上已经有一套很强的核心阵容。不过,森林狼一号位和侧翼还略显单薄,仍需要提升深度。

  今年夏季联赛,威廉姆斯代表火箭场均轰下22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3.3%,是火箭夏联得分王。上赛季布鲁克斯在步行者作为替补场均得到5分、1.9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