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無懼「暴風」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大 中 小】

比特妮史姬(左)是想的力新星。

  日上午,WNBA上演一角,由主迎。前者近期欠佳,而且近次後者交手也是於下,今仗追捧想更明智。


  暴上仗以4分之差不,遭遇近3仗中的第二仗,球近期表不如人意。而且最近11仗常,暴掉了其中的8,目前她季後席位也有著一定的差距,要知道,暴上季以常第七名的身份入季後,可惜在首就被今仗手想淘汰出局。上季新秀元布莉安娜史超活一季的磨,今季表令球迷欣喜,目前她均可以球19.1分、8.9板和1.5次封阻,位在NCAA率四冠的超新星在大生涯得,上季也最佳新秀,可惜其友力有限,布莉安娜史超活要想得WNBA冠是任重而道。


  由於人物高迪莉因人原因缺席整季,因此想的力也受到,目前的得分王T.夏耶均得分16.4分,此女不足以一已之力率想前。好在其他友「力」,尤其是新年的7秀比特妮史姬,位目前排在新秀榜第二位的新星均能得到10.1分和3.6板,而且她均19.9分的出也是今年新秀中第三多的,可想其期望大。最近3比,想取2,而且都是以20+的分差手,球整表可圈可。同最近4次暴交手,想取3,是役作客再近欠佳的暴,想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