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M:拒绝进入重建模式 将围绕戈贝尔建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自由市场失去海沃德之后,爵士总经理林赛表示球队并不会就此进入重建模式,而是将围绕中锋戈贝尔建队。


  “我认为我们可以围绕戈贝尔打造防守。”林赛说道,“他是前十的球员,是一个杰出的防守者,所以我们希望能围绕他的天赋来组建球队。”

  海沃德离开之后爵士迅速引进了一些其他球员,包括塞弗罗沙、杰雷布科、艾派-尤度,此前他们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卢比奥

  “我们拥有很多天赋。”林赛继续说道,“我们拥有戈贝尔这样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最大化展现他的能力。”

  去年爵士常规赛获得西部第五,季后赛第一轮击败了快船,第二轮输给最终的冠军勇士

  “我们有机会在防守端打得很好。”爵士新秀米切尔说道,“有戈贝尔在内线,外线的防守者可以去施压,如果我们被突破了,内线还有他来帮我们进行弥补,这绝对是一份奢侈。”

  戈贝尔同样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们下赛季会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我们想要越来越好。”戈贝尔说道。

  爵士希望罗德尼-胡德和丹特-艾克萨姆能够弥补海沃德离去所留下的空缺。

  “我们认为胡德有潜力场均得到18分。”林赛说道,“我们的外线球员很有天赋,卢比奥可以控球,胡德有很强的侧翼得分能力,我们不想有人来阻碍米切尔、胡德和艾克萨姆的发展,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成长起来。”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