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望乘勇擊敗飛翼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史洛上巨大作用。

 

   四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天空在主迎。天空上球止,回暖,反翼近忽,以令人信,比之下,天空今仗疑更值得支持。


  都有想到,新球季至今差的天空上竟然以24分大炒目前排名盟第一的,而收了今季的第四利。比令人之多,天空竟然在中一共下了100分罕,亦反映出她在攻方面非常高效,比起之前有著巨大的步。此外,上比不得不提的是,天空正五虎中有四位得分上,其中史洛26分和13次助攻是球取的最大功臣,她的爆令天空一球心大振。然天空目前整言理想,但上天可看出她完全有力取得更好的成,相信她今仗必乘追再下一城。


  天空相比,翼目前的要好出不少,但是後者在之前取得四後,得忽不定。最近3她只取得12,中2仗成20分之多在令人瞠目咋舌,值得留意的是,在2仗中翼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差,一她三分球更是一共出手17次只投中1球,命中率5.9%。另外,近4次面天空,翼全落,球底不足,此番作客她度自然不小。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