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誓勝自由人取三連勝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大 中 小】

圭格妮(左)今季成天空的人物。

  六清早,自由人天空在前者主行今季WNBA常的首次量。天空近期回勇,此番面近5仗足4的自由人,天空指三。


  自由人上仗作客挑水星,果被手大格娜打爆(全拿到31分、13板和6次封阻),球的投命中率35.4%,甚至於球命中率也只56.2%。不自由人也不是有亮,中天娜查理斯表出色得到29分和8板的,只是友太不才致波。天娜查理斯目前在得分榜上位居第二位,均得分高20.8分,同均能9.1板和2.4次助攻,她的出色表也令自已在地二第三次入全明星容。可惜球的人努力有令到整支球出色,近5仗常自由人掉了其中的4,最近7仗比她只取得了其中的2利。如此低迷的表,自由人今仗不宜份高估。


  天空今季局表糟糕,前8仗常只取1,而且其中包括一波五。不她最近明回勇,前仗面全盟最佳球天,藉四人得分上的精彩,天空以24分的巨大令天吃到今季第二仗。利也令天空球信心大增,上仗她乘追逆翼,取得今季首次。後圭格妮上仗拿到全最高的22分,是球的功臣之一,位入WNBA後流浪五支球的老今季打出上佳表,以均16.4分成天空的得分王,曾最佳第六人的圭格妮在天空成正後表更一步,今仗在她的下,天空誓近低迷的自由人。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