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鲁迪-盖伊:看看我的职业生涯吧 是时候去赢球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鲁迪-盖伊今夏与马刺达成了2年1700万美元的加盟合同,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下赛季充满期待。


  “事实上我今天也出去训练了。我完全清楚我能做任何事,我现在很好。这支球队有它自己关于使用我的计划。但是我已经准备好开始了,在球队训练营来临之际我会完全准备好的。”盖伊说道。

  “看看我现在的生涯,现在是时候开始赢球了。那是最主要的,我现在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还没我从我付出的职业生涯中得到回报。来到像圣安东尼奥这样的地方,似乎对我来说很完美。”盖伊补充道。

  盖伊上赛季因伤仅出战30场,场均得到18.7分6.3篮板2.8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