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欲蠶食天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8日  【大 中 小】

布莉安娜史超活近5仗取得24.4分以及9.6板的。

  三早上,WNBA常火行,支目前排名下半的天空在前者主展角逐。暴今仗迎五主的最後1主,前4暴只交出22的成,是役面今季整力削弱不少的天空,暴肯定希望在主面前祝利。


  上仗90比84想後,第八位排名之由暴笑到最後,此役二年新秀布莉安娜史超活人得24分、9板以及6次助攻的高光,她亦因此得上WNBA西岸最佳球的。值得留意的是,布莉安娜史超活近期真是弗到爆,她近5仗取得24.4分以及9.6板的,投命中到53.8%,身中的她不止功底了得,更有一手三分球的技能,疑令到防守者防不防。在布莉安娜史超活遭到包,後舒布特珍特以及搭格妮都能利用跑位接得分,其中後者上仗更加9射全中。另外,暴只要今仗便能超越身前的翼,中球然意甚。


  天空在休期全明星球送到後,球今季局得十分慢,她季前8只得17的劣。然天空前段在爆冷力悍的後取得一波三,但球上仗走翼然激到加,且圭格妮J.比特以及史提芬妮杜臣合力下71分,但球在加的激後最利。加失利不但打天空的士,而且中4名主力上超40分,在比暴休息少一日的情下上仗大量消耗力,能方面天空必然落於下,相信暴是役加快奏主比。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