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凯尔特人将在新赛季中尝试交易得到浓眉哥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12UP篮球网记者Holden Walter-Warner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不满足于仅仅得到海沃德,他们会在新赛季中尝试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


  也许在几个月之前,任何有关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都会显得十分荒谬,但是当凯尔特人得到海沃德之后,事情变得稍稍有趣了起来。在已经有了小托马斯霍福德与海沃德之后,浓眉的加入可以让他们组成自己的四巨头,在天赋上他们将有有能力抗衡金州勇士。而就目前的联盟格局来说,去到东部的凯尔特人某种意义上也是浓眉追求总冠军的最快途径。

  安东尼-戴维斯目前为止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伴随着鹈鹕度过,鹈鹕队已经围绕着浓眉重建了整整5年,而在这五年之中他们最好的成绩仅仅是在2014-15赛季打进季后赛,且在首轮就被金州勇士队4比0横扫。

  下个赛季,拥有包括浓眉,考辛斯隆多以及霍利迪在内这样阵容的鹈鹕可以说是兵强马壮,可从另一方面来说他们也没有了太多的借口。而且考辛斯马上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目前没有给予鹈鹕任何的续约保证,隆多与球队签的同样是为期一年的合同。因此一旦下个赛季鹈鹕不能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用安东尼-戴维斯从凯尔特人换取足够的筹码重新开始重建对双方来说也都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安东尼-戴维斯为鹈鹕出战75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36.1分钟可以得到28分,11.8个篮板,2.1次助攻,1.3次抢断和2.2个盖帽,拿到了全明星赛MVP,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