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沃尔已经同意以4年1.7亿与奇才提前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当家后卫约翰-沃尔已经同意以指定老将条款与球队提前续约。



  此后据雅虎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沃尔与奇才签下的是一份4年1.7亿的续约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并且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新合同将会在2018-19赛季开始执行。沃尔现有的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签下的一份5年顶薪合同,这份合同还剩下2年约3700万,加上这份4年1.7亿的续约合同,沃尔此后6个赛季总共能得到约2.3亿的薪金。

  符合指定老将条款(指定老将条款虎扑百科)的工作年限以及表现标准:现有合同剩下1年或2年,在联盟征战了7~9个赛季,从未换过队(除此之外,在生涯前四个赛季期间被交易出去的也适用),表现符合标准(标准定义见下文),他们必须是自由球员(自由球员签约的情况)或现有合同还剩下一年或两年(续约的情况),将有资格签下一份老将续约合同,对于指定老将续约,合同必须是5年;对于指定老将提前续约,新合同与现有合同剩余年限加在一起必须是6年。

  沃尔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中被奇才用状元秀签选中,他之后一直为奇才效力,共征战了7个赛季,出战了50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6.1分钟得到18.8分4.4个篮板9.2次助攻1.7次抢断。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