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勒布朗-詹姆斯就是罗斯签约这里的原因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举行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出席。他们声称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全情投入”,一直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



  根据此前多方报道,詹姆斯对于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离开以及直到签约德里克-罗斯之前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进展寥寥感到沮丧。詹姆斯也有机会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根据詹姆斯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目前不并清楚自己会在新赛季结束后做出何种选择。

  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说道:“勒布朗仍然对这个组织全情投入。他对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仍旧全身心地投入。他对这座城市拥有深厚的根基。身处这里并在未来几年间竞逐冠军对他而言意义重大。那是他的目标,所以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

  尽管詹姆斯曾公开说过自己打算在骑士退役,这仍有可能是他在骑士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如果詹姆斯选择留下,他可以与骑士签下一份5年价值2.0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我们无法控制手上所有的牌,”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说道,“任何球员一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无论是勒布朗还是其他人,如果有球队渴求他们,那么这就成为他们将要做出的决定,而非我们所能决定的。”

  吉尔伯特评价道詹姆斯今夏“一如既往地帮助球队”。詹姆斯曾与后来签约森林狼贾马尔-克劳福德交谈,也帮助招募了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和杰夫-格林。“他是德里克签约这里的原因。”吉尔伯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