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里克-罗斯曾有意加盟马刺快船 但最终无功而返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只有一方的爱慕是最痛苦的事情,而这个夏天,罗斯便深切体会到了这一点。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在加盟骑士之前,罗斯本希望能够加盟西部的几支劲旅,齐整便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快船,但最终这两支球队都没有选择与这位2011年MVP达成协议。



  由于现如今市场行情不佳,这位28岁的控卫希望能够与一支强队达成1年的加盟协议,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打出身价,以为明年夏天签下一份更长期和丰厚的合同。但是显然,马刺和快船都不能给罗斯这次尝试的机会。

  目前,马刺队也包括在欧文有意加盟的球队中,在托尼-帕克伤愈复出之前,圣安东尼奥的阵中只有帕蒂-米尔斯和德永泰-穆雷共同承担起球队控球后卫的重任。而快船队在休赛期交易中得到了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路-威廉姆斯,并且还签下了“欧洲之王”特奥多西奇,因此他们的一号位已经足够轮换了。

  在自己的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开始篮球生涯之后,罗斯在上赛季休赛期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队,开启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不久前,他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老将底薪合同也与他1月份期望的合同有天壤之别。


更多关于"罗斯 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