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一直跟骑士联系 但不打听欧文的交易情况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跟骑士方面保持联系,但他并没有打听凯里-欧文潜在交易中任何球员的情况。



  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向骑士提出了交易申请。随后,Windhorst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将不会介入欧文的离队申请,他会让骑士管理层和老板丹-吉尔伯特来处理此事。

  后来,据《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詹姆斯专注于为准备下赛季而进行训练,且依然专注于赢球,不管谁在球队阵容之中。

  此前,据报道欧文有意的下家有马刺热火森林狼尼克斯

  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欧文。此后欧文共为骑士出场381次常规赛,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及1.3次抢断。

  2016-17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上场37.8分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1.24抢断0.59盖帽;季后赛他场均上场41.3分钟,得到32.8分9.1篮板7.8助攻1.94抢断1.28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