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爭取「飛」得更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右)已成盟超。

  本六最後一WNBA常角逐在之展,方於上午分在前者主打。翼已2次在暴手上,且她目前遭遇作客三,翼此行凶多吉少。

  
  全明星末前後各1,致暴最近2,目前排名已跌出盟前八,考到球即五客之旅,以及今仗的翼是季後票直接手之一,一利暴意重大。超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的最大砝,她今季均能交出19.9分和8.8板的成,於一位二年新秀便打出均接近的表在令人。另外,在今季首次翼的招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全更是得到30分和10板的十,一助暴作客大炒手20分,算上上季的最後一次交手,暴已2次以位分差翼,球信心可爆棚,加上今仗又坐主之利,暴取不在下。

  
  翼些暴命一,好在球上仗最後一打出31比19的比分,最以84比82退避免,家球星迪斯得到全最高的21分,其已6得到至少20分。另外,翼上仗亦迎一利好消息,同二年生的在缺席了今季前22後於出,在18分的出8投2中得到9分,然表不如布莉安娜史超活。值得留意的是,翼今季作客率不足四成,本月更是遭遇作客三打,期均分高17.3分。而回最近一次暴的交,低下的三分命中率成翼落的主要原因,全17次三分出手命中1球,如何破解暴外滴水不漏的防守是翼今仗的一大。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