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天津引进前广厦大外 篮板痴汉上赛季场均17+9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天津当地媒体透露,天津男篮签下了前广厦大外援伊莱-霍尔曼,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这位篮板悍将连续4个赛季为CBA的球队效力。



  霍尔曼生于1989年,身高2.08米,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12年从底特律大学毕业后,霍尔曼加盟了以色列联赛,2013-14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升班马乌沙克队,并以场均13.5分9.4板获得联赛篮板王的称号。

  2014-15赛季,霍尔曼加盟广厦男篮,并为之效力了三个赛季。霍尔曼对抗能力极强,冲抢意识非常好,内线杀伤力强,前场篮板冲抢意识尤其突出,在球队期间与队友相处也非常融洽。上赛季,霍尔曼场均能贡献17.1分9.3篮板和1.2盖帽,并帮助球队杀入了季后赛。

  或许是认为霍尔曼的进攻已经不能再帮助球队更多,所以广厦男篮在休赛期引进了希腊国手博洛西斯,这也意味着霍尔曼已经离开了广厦队。

  上赛季的天津男篮有杰特、泰勒和桑尼三名外援加盟,但球队并未如愿杀入季后赛,如果霍尔曼与球队签约的话,这将是天津男篮休赛期引进的首位外援。


更多关于"天津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