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诺维奇将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今年的欧锦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报道,步行者球员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将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今年的欧锦赛。另外,76人球员达里奥-萨里奇太阳球员德拉甘-本德尔也将为克罗地亚出战。


  此前,波格丹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加入国家队已经有一阵子了,我一直都为能代表我的祖国征战,为穿上国家队球衣而感到开心和自豪。我愿意每个夏天都回归国家队。”

  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波格丹诺维奇代表奇才上场26场比赛,场均上场23.1分钟,得到12.7分3.1篮板;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8.8分4.3篮板。今年夏天,步行者跟波格丹诺维奇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2100万美元的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