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印第安纳步行者曾希望用保罗-乔治换克莱-汤普森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不久前刚被交易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近日在接受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专访时透露,在被交易到雷霆之前,步行者勇士之间也曾有过交易讨论。



  “我觉得这笔交易最终会像当年克里斯-保罗湖人的那笔交易一样,最终被联盟否决。” Wojnarowski说。

  乔治说:“是的,我知道这件事情(步行者与勇士的交易讨论)。我会希望这笔交易完成,这样我就有很好的机会争夺总冠军了。但是交易最终没有发生,但是现在能够加入一支有着特别天赋的球队,能够和勇士相抗衡的球队也是很有趣的。”

  据Woj透露,消息人士称,步行者希望勇士将克莱-汤普森放入交易中,但是勇士方面予以了拒绝。最终,步行者将乔治送去了雷霆,换回了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