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赛-中国男篮红队不敌安哥拉 赵睿表现抢眼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红队vs安哥拉的比赛在成都打响。



  首节开战后,安哥拉队继续展现出外线实力,两队开局打成2-10,此后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第一节两队打成13-23。第二节,两队展开对攻,不过安哥拉手感依旧火热,不过在赵睿带领下红队打出一波8-0迅速缩小比分至6分,不过安哥拉连得5分再次稳住局势。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0-39落后。


  第三节,中国队展开反击,里突外投,将比分缩小到三分,此后红队在第三节将要结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第三节两队打成50:52,末节,比赛再次陷入拉锯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安哥拉队六号再次爆发,比分再次拉开到11分,此后中国队始终无法追赶,最终中国队以70-78输给了安哥拉队。

  中国队首发:阿布都沙拉木 易立 王哲林 赵睿 赵继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