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红队27分大胜新西兰 孟铎26分赵睿20+3+3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晚,成都四国赛第二比赛日,男篮红队迎战新西兰。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第二节红队在孟铎和赵睿的带动下打出高潮,一举拉开了分差。最终,男篮红队89-62大胜新西兰。四节比分分别为:14-15、32-14、16-14、27-19(男篮红队在前)。



  技术统计:

  孟铎26分,赵睿20分3助攻3篮板2抢断,阿不都沙拉木10分7篮板,刘志轩8分,范子铭8分2篮板。

  赛事相关:

  8月2日成都站首场比赛,男篮红队在最后一节5分钟内崩盘,最终以70-78负于安哥拉队。赵睿贡献18分5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7分6个篮板,王子瑞11分,孟铎10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男队红队一度以0-5落后对手。随后男篮红队利用张兆旭的篮下高度优势,加上赵继伟的反击上篮,以9-7反超比分。此后两队相继在篮下得分,比分呈现出交替领先1分的局面。首节结束,男篮红队14-15落后新西兰队1分。

  进入第二节,阿不都沙拉木一上来就飙进三分球反超比分。新西兰队内突外投反超比分,赵睿远投轰进,男篮红队24-22重新掌控主动权。此后红队又连续反击得分,完成一波12-0领先到9分。对手暂停后追回4分后,孟铎和赵睿轮番冲击对手防线,将比分改写为43-26。对手回应三分后,赵睿超远三分再中。半场结束,男篮红队46-29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赵睿和阿不都沙拉木持续开火,打出一波9-2,分差被拉开到了20分以上。随后新西兰队利用红队的松懈,追回5分缩小了双方差距。双方形成一段防守相持后,孟铎三分命中打破僵局。随着赵睿反击上篮打进,第三节战罢,男篮红队62-43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上来各飙进一记三分球。接下来两队展开对攻之势,比分交替上升。范子铭在三秒区内显得异常活跃,打三分后红队领先对手25分。由于早早锁定胜局,男篮红队也打得格外放松,赵继伟、易立、刘志轩相继命中三分球。最终,男篮红队89-62大胜新西兰,战绩改写为1胜1负。

  双方首发:

  男篮红队:张兆旭、刘志轩、赵继伟、赵睿、阿不都沙拉木

  新西兰:伊利、迪敏思、迪拉尼、特兰吉、尼格泰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