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被交易并不遗憾憾 我将倾力回报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爵士队仅用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就从森林狼队换来了里基-卢比奥,正值当打之年的西班牙金童预计将担任爵士队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近日,在备战2017年欧锦赛的卢比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卢比奥先对休赛期关于自己的那笔交易进行了回顾。他说道:“被交易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但我真的很期待能为爵士队效力,而他们也愿意充分地信任我。”卢比奥说道,“如我们所知,爵士队是一支拥有着优良传统的球队。我为森林狼队效力了6年之久,但我的名字却始终都没能摆脱交易流言的绑缚,不过那些交易最终都没有发生。而在今年,我猜我也是时候走了。我并没有感到遗憾,我在这里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各自远走了。我想我们的关系并没有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所以也就只能分道扬镳了。”

  爵士队对卢比奥充满了期待,他们的总经理Dennis Lindsey甚至都拿他与贾森-基德相提并论。而对此,卢比奥则是谦虚地回应道:“能被经理如此夸赞,其实感觉还是不错的,而也这就是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对我的信心,而我也只能尽我所能地用我的实际表现来回应他们。我对自己也满怀信心,我在休赛期将努力训练,以期能在新赛季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卢比奥的投篮能力一直都为人所诟病,这与基德生涯前期的经历较为相似,但是需要留意的是,卢比奥上赛季后半段在投篮方面的表现令人大呼惊喜。尽管还不确认那是否能成为他的常态表现,但这已经足以使得爵士队对他倍感期待。

  对此,卢比奥表示:“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以期能够在高水平的竞争环境中保持自信,并且提高自己的水准。我希望我能在下赛季持续为球队作出贡献,并且继续提升自己。”

  而在谈到他具体能为球队带来哪些贡献时,卢比奥说道:“我知道我能为球队带来些什么,我的防守是我最大的优势,而我的身体也将在进行一整个夏天的训练后变得更加强壮,我已经做好了跟其他高水平的控卫一较高低的准备了。我对于我的防守能力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能提高球队在防守端的整体表现。”

  最后,卢比奥还谈到了他在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我们一直都在保持前进,我们会尽可能地成为一支比去年更好的球队。想要继续打进西部半决赛并非易事,但是我们仍会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