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屡进巨星球半场又轰15分 挥毛巾都激情四射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成都四国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89-62大胜新西兰队。赵睿发挥出色,他砍下20分,并贡献3篮板3助攻和2抢断,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


  上一场对安哥拉,赵睿半场就砍下15分,凭一己之力生生将红队从悬崖半空拉了起来,虽然最终输球,但他的表现无可指摘。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一系列热身赛的锻炼,本就大心脏的赵睿变得愈发自信。

  今晚首节中段,赵睿胯下运球,往里一突,对手马上后退,赵睿拔起就是一记三分,空心入网!反超比分,非常淡定,也非常自信。该节末段,赵睿接过范子铭的传球,再次干拔,皮球应声入网。央视主持刘星宇感叹道:“赵睿的信心很足啊。”

  第二节刚开始,红队19-22落后,李楠大手一挥,赵睿披挂上阵,他将张兆旭当轴,不断利用掩护寻求机会,电光火石之间,赵睿觅得缝隙,手起刀落,三分射穿球网!特约评论员李克也表示,赵睿现在的信心是越来越足,上来即有效果。

  进攻打顺了,防守也就更积极了。赵睿逼得对手根本没有传球的空间,猛然将球捅掉,随即脚踩风火轮一般一条龙把球上进,率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开。状态火热的赵睿又岂能放过显示“大场面”气质的机会?半场最后一攻,赵睿迎着防守果断出手,三分又进!和昨天一样,赵睿半场就砍下了15分。

  但又和昨天不一样的是,今天红队全员发挥,比分在第三节已经被拉开,赵睿在第四节得以坐在场下享受比赛,不过他也没有闲着,当队友进球后,他开心地挥舞着毛巾,比自己进了球还高兴。

  在红队饱受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赵睿的挺身而出不但提供了急需的火力支持,还给球队带来了精气神,这不禁让人想起有着相似气质和球风的郭艾伦。所以,赵睿,千万别停,请继续你的表演。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