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勒-约翰逊:热火有能力打到东部前四的位置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后卫泰勒-约翰逊近日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对球队在上赛季后半段打出30胜11负的战绩感到开心,并认为新赛季球队有能力成为东部第四。


  “我记得莱利在交易截止日之后曾和我们交谈过,他希望我们能团结起来并给了我们机会。他想给我们机会去竞争,并试着打入季后赛。当然我们最终没能达成那个目标,但是球队保持前进并团结在一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了今年夏天。今年自由市场我所希望的就是我们能保留上赛季的主要球员。”约翰逊说道。

  此前仍有媒体对热火新赛季的前景并不看好,泰勒-约翰逊对此表示:“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打到东部前四。如果我们继续建立起上赛季的习惯,我们能在每一场比赛打出我们的风格。谁说我们不能进东部前四?”

  今夏迪昂-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都在热火获得了千万合同,约翰逊对此表示:“我明白他俩在球队里担任的角色,现在每个人在球队里都感觉很舒服。他们将会证明自己能扛起肩上的担子,就好像在说:‘我会证明我值得这份合同。’”

  对于新援奥利尼克的加盟,约翰逊说:“我知道我自己很讨厌和他对抗。我想他就是那种你不喜欢和他对抗但却喜欢和他做队友的球员。我也看到他在波士顿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以我认为他的到来是对球队很好的一次补强。”

  泰勒-约翰逊上赛季场均出战29.8分钟,得到13.7分4篮板3.2助攻。热火上赛季取得41胜41负排在东部第九,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