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罗斯:乔丹评价历史地位排名的逻辑过时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杰伦-罗斯在接受NBA记者David Jacoby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评价勒布朗-詹姆斯的历史地位的相关问题。


  Jacoby:迈克尔-乔丹用戒指来衡量成功从某种程度上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历史地位嘛?

  杰伦-罗斯:是的,但是对于粉丝,对于媒体,对于球员,这套逻辑令人厌倦,你看罗伯特-霍里,他从来没有进过全明星,也没进名人堂,但是他的戒指比乔丹多。

  Jacoby:乔丹认为科比在历史地位上超越了勒布朗是因为他感觉在某种程度上勒布朗已经威胁到了他的地位,勒布朗上个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总决赛的表现简直前无古人,我感觉乔丹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到了勒布朗在威胁他的地位,你同意这样的观点嘛?

  杰伦-罗斯: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尊重一个事实,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每一支球队都是最好的球员,也是在他效力的队伍中最好的球员,这实际上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他的职业生涯的早期,你能叫出2007年总决赛骑士除了勒布朗之外的其他先发球员的名字嘛?


  所以科比被交易到了湖人,他有机会和沙奎尔-奥尼尔合作,还有之前提到的罗伯特-霍里,他在菲尔-杰克逊手下做事,所以勒布朗-詹姆斯依旧在继续攀升,你要比较他们两个谁更伟大,我只能说不分伯仲,但是关于谁戒指多谁历史地位高的那套逻辑,我觉得这个逻辑已经过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