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乌布雷很有天赋 我愿为他提供大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今夏先后为前锋奥托-波特以及后卫约翰-沃尔完成了顶薪续约。加上去年为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提供的合同,奇才在过去13个月的时间里连续签下了3份长约。这几笔操作无疑保证了球队未来的竞争力,但也为球队带来了沉重的薪金压力。


  尽管如此,球队老板Ted Leonsis依然表示,自己愿意为前锋*-乌布雷提供大合同。在沃尔的续约新闻发布会上,Leonsis接受记者采访时亲口承认了这一点。

  “乌布雷是又一个优秀而充满天赋的年轻人,”Leonsis说道,“毫无疑问,他也希望像沃尔、比尔和波特那样成为球队顶梁柱。我们的教练组对他非常喜爱,他也有自信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他有潜力成为球队的X因素。

  “所以他一定会相当刻苦地训练,让我们不得不花很多钱与他续约,但实际上我很乐意这样做。我认为我们必须要让年轻球员们明白这一点:当他们真的很出色时,我们会心甘情愿花大价钱与他们续约,所以不要去自由市场试水,这点真的对我们很重要。”

  2016-17赛季,乌布雷在常规赛中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6.3分3.3篮板;季后赛中场均上场15.3分钟,得到5.8分2.3篮板。

更多关于"奇才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