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令旭偶遇前队友:下次要挑战黎巴嫩乔丹的胡子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今日在黎巴嫩拉开战幕,即将参赛的中国男篮蓝队球员曾令旭,昨天偶遇东道主球员黎巴嫩名将哈提布。他与这位曾经的CBA队友完成了合影,并表示从对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调侃说下次见面要挑战他的胡子。



  “偶遇老朋友哈提布,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这胡子都白了居然还在打!很有人格魅力的Old Man,在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都说他在黎巴嫩是乔丹一样的存在,那下次见面我要在这里挑战一下你的胡子。”曾令旭昨晚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并晒出了自己与哈提布的一组合影。

  曾令旭前几日随中国男篮蓝队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他即将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17年男篮亚洲杯赛。作为东道主球员,现年已经38岁的哈提布,也已经进入了男篮亚洲杯参赛名单,同样将出现在本届赛事的赛场之上。

  曾令旭之所以选择与哈提布亲密合影,其中一个原因在于他们曾是CBA队友。2015-16赛季当曾令旭还效力于CBA佛山男篮时,哈提布也以亚洲外援身份加盟了佛山队。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24.9分6.7个篮板和3.5次助攻。正是在这合作的一年间,曾令旭与对方结下了友情,从其身上“取经”收获颇丰。

  哈提布曾经被称为“亚洲第一小前锋”,曾代表黎巴嫩连续出战2002、2006、2010三届男篮世锦赛。他在国际大赛中最辉煌的时刻出现在2006年世锦赛上,那届赛事对阵欧洲劲旅法国一战,哈提布勇砍31分,帮助黎巴嫩队1分险胜对手。那届大赛哈提布以场均18.8分的表现名列得分榜第8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