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四种将安东尼带到火箭的可行的三方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自己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但是尼克斯对火箭提供的筹码并不感兴趣,那么如果加入第三方球队,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将列出四种将安东尼送至火箭的可能的三方交易。


  交易方案一 火箭,魔术,尼克斯

  火箭得到安东尼,赫佐尼亚,送出莱恩-安德森阿里扎欧努阿库。尼克斯得到比永博,阿里扎,送出安东尼。魔术得到莱恩-安德森,欧努阿库,送出比永博,赫佐尼亚。

  奥兰多魔术对于交易武切维奇或者比永博抱有兴趣,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能有所交易。在这笔交易中,魔术送出比永博得到了安德森,安德森可以在武切维奇身边作为投射型四号位,就像安德森曾经在2009-2012赛季在霍华德身边打球一样。同时,尼克斯用阿里扎替代了安东尼,并且得到了防守型大个子比永博。火箭则得到了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的梦幻组合。

  交易方案二 火箭,黄蜂,尼克斯

  火箭得到安东尼,送出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尼克斯得到迈基吉泽勒,送出安东尼。黄蜂得到莱恩-安德森,阿里扎,送出迈基吉,泽勒。

  这笔涉及黄蜂的交易也许有点牵强了,尼克斯得到了仍然年轻的迈基吉,锋芒初露的泽勒,他们也许需要从火箭得到一个选秀权来平衡交易。黄蜂得到了一位可靠的小前锋阿里扎,一位大个子三分手莱恩-安德森。显而易见的是迈基吉和泽勒并没有达到人们最初的预期,所以加入两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兵或许能够帮助黄蜂重返季后赛。

  交易方案三 火箭,篮网,尼克斯

  火箭得到安东尼,送出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尼克斯得到林书豪特雷沃-布克,阿里扎,送出安东尼,沙松-兰德尔。篮网得到莱恩-安德森,沙松-兰德尔,送出林书豪,特雷沃-布克。

  这是另一个略显牵强的交易,但也许会奏效。尼克斯可以得到阿里扎作为安东尼的替代品,并且会迎回“林疯狂”,也为新秀弗朗克-恩蒂利基纳带来了一位导师,除此之外,他们还得到了一位充满能量的球员特雷沃-布克。由于在选秀夜篮网交易来了拉塞尔,所以将林书豪交易或许是可行的。这会减轻拉塞尔作为主力控卫的压力,或许会为下赛季的篮网迎来突破。在这笔交易中,安德森将会把他的制造空间能力带到布鲁克林,而且为了保持控卫深度,篮网还会得到沙松-兰德尔。

  交易方案四 火箭,开拓者,尼克斯

  火箭得到安东尼,送出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尼克斯得到特纳,阿里扎,冯莱,送出安东尼。开拓者得到莱恩-安德森,送出特纳,冯莱。

  尽管开拓者十分想得到安东尼,然而这只是一厢情愿。但是开拓者或许作为第三方球队参与交易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得到莱恩-安德森将会大幅提高开拓者的前场进攻能力,而且开拓者可以卸下特纳令人失望的大合同,诺阿-冯莱不得不卷入交易以获得薪金匹配。尼克斯也许对特纳的合同有所怨言,不过总比安德森的合同要小一些,而且他们至少会得到阿里扎和冯莱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这三名球员将会巨大提升尼克斯的前场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