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谈德克:希望拥有像他一样完美的生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小牛巨星德克-诺维茨基尼克斯潜力新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在参加NBA非洲赛期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上周末,两人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过程中两人都给予了对方极高的赞誉。


  诺维茨基说:“他(波尔津吉斯)比我更高,而且与我相比他的防守更好,速度更快,运动能力也更强。他有着极好的投篮手感,可以轻松命中远投,而且有球无球都是一把好手……他无所不能。”

  波尔津吉斯则表示,他很希望自己能像诺维茨基那样拥有一个如此完美的职业生涯,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以及总冠军,并且终有一天会进入联盟历史总得分榜前五。

  “看他打球让我明白了我也能以类似的风格打NBA,”波尔津吉斯说道,“他让我充满自信,如果我能坚持这样做,不断提升我的中距离准星,那么我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我很高兴能看到他依然在联盟中打球,依然能够得分,我真希望我也能拥有这样的职业生涯。”

  一位是征战多年的德国老将,一位是初出茅庐的拉脱维亚新星,但两人都非常迫切地想要抓住这次机会加深友谊。诺维茨基想要分享自己的经验,而波尔津吉斯渴望学习。

  “我一直都想更深入地了解他,”诺维茨基说道,“我们都来自欧洲,因此我很清楚前几个赛季对他而言会很艰难。我在几年前就给了他我的号码,告诉他一旦有需要就打给我,我非常乐意帮助他。”

  波尔津吉斯微笑着补充道:“我早就知道他也要来打非洲赛,因此我决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向他请教一切我能想到的问题。所剩无几的相处时间里,我会问到他烦为止。”

  2016-17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9封盖;诺维茨基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4.2分6.5篮板0.7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