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内线补强不完全指望引援 年轻球员是依靠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广东队在美特训期间,球队的阵容也发生了变化,尤其是董瀚麟的转会使得球队内线少了一枚重要的轮换棋子,因此外界也盛传华南虎正在内援市场上积极寻找接替者。


  不过朱芳雨认为,若能找到合适的球员固然好,但无论如何,队内还有年轻人可以培养,他们才是球队保底的依靠。

  “从目前人员来看,内线还有曾繁日,去年他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时间。今年小董去了上海队,曾繁日肯定是要增补进来,”朱芳雨说,“我跟他还有邵英伦也都说了,小董的离开,也是他们的机会,我希望看到他们在备战中展现出对这个位置和对上场打球的渴望,给予教练更多信心,才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至于外界盛传球队正在接触四川内线徐韬等人,朱芳雨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一切尚在推进中,“现在也在接触一些球员,还要进行下一步讨论,”他表示,“当然,不是你看上的队员就一定能得到,我们只能在仅有的两三个目标中不断接触、沟通,转会并不是百分百能够完成,所以至少保底我们在内线还有邵英伦、曾繁日和任骏飞

  另外,现在也还在找大外援,目前经纪人推过很多球员,我们还在斟酌,毕竟这个位置对于球队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