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四川总冠军中锋加盟广东 双方签订三年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上赛季效力于四川男篮的中锋徐韬已经与广东男篮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消息源:广东队完成与前四川队球员徐韬签约,合同三年。”宋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这位帮助四川男篮夺得过2015-16赛季总冠军的成员,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心仪的球队。

  徐韬今年24岁,身高2.11米,司职中锋,曾经随国青队获得过世青赛的第七名。后来徐韬前往美国旧金山大学就读,并参加了NCAA联赛。两个赛季之后,徐韬回到中国,与CBA新军四川男篮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

  虽然曾帮助四川男篮获得过总冠军,但由于球队内线由哈达迪和哈里斯坐镇,再加上上赛季发挥出色的蔡晨,所以徐韬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因此,在合同到期后,徐韬选择了离开四川男篮。

  曾有消息称,徐韬与北京男篮走得很近,双方几近签约,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双方未能牵手。而广东男篮在放走了董瀚麟后,需要一名本土球员来夯实球队内线,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就承认了正在和徐韬接触。

  上赛季,徐韬在场均8.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9分1.5篮板和0.2盖帽,对比2014-15赛季场均7.8分3.5篮板和0.3盖帽的数据下滑非常明显。


更多关于"四川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