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支持欧文的决定 裁判对我的吹罚仍不公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接受了《Complex》的采访,采访中他提到了新赛季的目标、欧文提交离队申请以及裁判对自己的吹罚尺度等问题。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考辛斯表示:“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这是我所专注的事。”

  随着吉米-巴特勒入驻森林狼保罗-乔治被交易至雷霆,在西部生存变得越来越艰难,对此考辛斯表示:“形势肯定变得更复杂了,但作为一名竞争者我是很兴奋的,这让你每晚倾尽全力,我想这对很多人来都是最好的一个赛季。”

  谈到欧文向骑士提交了离队申请,考辛斯表示:“肯定是吃惊的,但我也不清楚其中原委。欧文是我的好友之一,我支持他做出的任何决定。就像我所说,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但我无条件支持他。”

  当被问及近几年来是否觉得裁判对待自己更加公正了,考辛斯表示:“对我?当然不啊(HELL no)。”

  记者随后说道:“即使裁判换了一批人,你还是觉得对你的吹罚很不公?”

  考辛斯答道:“他们会把这信息传递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