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超级碗MVP:乔丹后悔为公牛以外的球队效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已退役NFL巨星、曾两次获得超级碗MVP的前巴尔的摩乌鸦队线卫雷-刘易斯接受媒体采访。在此期间,他表示NBA巨星迈克尔-乔丹曾向他透露,自己对于为公牛以外的球队效力感到后悔。


  “这个消息千真万确,”刘易斯说道,“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乔丹曾经跟我说过,他唯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曾身披公牛以外球队的球衣上场打球。”

  乔丹曾两次身披“除公牛以外的球衣”:在1993年短暂退役后曾加盟芝加哥白袜队属下的二A级小联盟球队,打了一年多棒球;1998年第二次退役后,又于2001年再次复出,在奇才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因此,这句话所指的内容并不明确。

  乔丹职业生涯场均上场38.3分钟,得到30.1分6.2篮板5.3助攻2.4抢断0.8封盖,5次获得MVP,6次获得总冠军,并于2009年入选名人堂。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