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福建签NBL单场81分妖星 21战场均贡献60.5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福建男篮已经与本赛季NBL联赛得分王拉斯-史密斯签约,这位场均得分过60分的妖星,将在结束今年NBL征程后登陆下赛季的CBA联赛。



  拉斯-史密斯出生于1991年4月,身高1米83,体重75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后卫。他曾是NCAA路易斯维尔大学队的明星球员。2014年他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在第二轮总第47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此后曾短暂效力于鹈鹕灰熊,总计出场27次,场均上场4.9分钟拿下2分、0.6个篮板和0.7次助攻。

  拉斯-史密斯目前正为洛阳中赫队征战NBL联赛,屡屡成为焦点人物,原因就在于他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在已经结束的21轮NBL赛事中,拉斯-史密斯场均贡献60.5分,排名联赛个人得分榜第1位。

  在过去结束的3场比赛中,拉斯-史密斯分别得到73分、71分和72分。他狂野的个人得分表演,早已令人习已为常。早在今年7月5日NBL第5轮赛事中,他便疯狂砍下8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的数据,其中81分也刷新了NBL联赛的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拉斯-史密斯的疯狂砍分表演不仅仅限于NBL赛场。2016年3月24日在特拉华87人队129-140负坎顿剑客队的NBDL比赛中,拉斯-史密斯全场独得65分,创下了发展联盟个人得分纪录,这一纪录也保持至今。

  此前,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福建队已与前NBA黄蜂队内线球员、大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完成签约。加上拉斯-史密斯的加盟,福建男篮新赛季的双外援组合也已经全部确定。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